苹果急停iOS 8.0.1固件升级 问题连连

苹果急停iOS 8.0.1固件升级 问题连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43579.shtml report 875 苹果公司在24日凌晨放出iOS 8.0.1固件升级本该修复目前手机上的一些问题,但此次版本升级却有种漏洞越补越大的倾向,直接导致苹果叫停此次升级。如此突然的原因主要是由其新产品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在i升级后,Touch ID出现了无法使用等问题。
  苹果公司在24日凌晨放出iOS 8.0.1固件升级本该修复目前手机上的一些问题,但此次版本升级却有种漏洞越补越大的倾向,直接导致苹果叫停此次升级。如此突然的原因主要是由其新产品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在i升级后,Touch ID出现了无法使用等问题。
1212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原本iOS 8.0.1应该是对目前版本下各种问题的修复,没想到却导致了更多问题,一些用户反映升级后甚至连电话都打不出去,不过目前这些问题只发生在已经升级到8.0.1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上,之前版本的手机都没出现什么问题。国内大多数用户不用为此担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