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率超高 “彩虹机”联想手机X2评测

回头率超高 “彩虹机”联想手机X2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715.shtml report 12538 经过多年的摸索与创新,联想的智能手机大军已经成型,分别为旗舰级K系列、时尚达人S系列、超长续航P系列和价格低廉的入门A系列。看似已经很规整,但联想并不甘于此,13年9月发布全新VIBE系列,该系列以纤薄和前沿设计设计著称。

  经过多年的摸索与创新,联想的智能手机大军已经成型,分别为旗舰级K系列、时尚达人S系列、超长续航P系列和价格低廉的入门A系列。看似已经很规整,但联想并不甘于此,13年9月发布全新VIBE系列,该系列以纤薄和前沿设计设计著称。

导图模板(960X400)新版

VIBE系列兵分两路,分别为X系列和Z系列。14年8月联想发布联想VIBE Z2 Pro,当人们开始震撼它拥有的超强性能之余,IFA大会上联想发布了联想手机 X2,并且还获得IFA最佳设计奖。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光有光鲜的外观绝对是不够的,今天的评测我们将帮您进一步去了解这款联想手机 X2。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