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iPhone6各运营商网络支持对比

PP助手:iPhone6各运营商网络支持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732.shtml report 3732 iPhone6/6 Plus上市,果粉还是担心从国外买回来的iPhone 6 / 6 Plus不支持国内网络制式,无法正常使用。为此,PP助手就国内较多果粉购买使用的不同版本的iPhone6/6 Plus,来看看他们在国内三大运营网络的支持情况。
  iPhone6/6 Plus上市,中国大陆不在首发序列,不少果粉就计划通过“海淘代购”等方式购买新iPhone,虽然说iPhone 6 / 6 Plus全网通已是板上钉钉,但事实是否真的如此?果粉还是担心从国外买回来的iPhone 6 / 6 Plus不支持国内网络制式,无法正常使用。为此,PP助手就国内较多果粉购买使用的不同版本的iPhone6/6 Plus,来看看他们在国内三大运营网络的支持情况。
2917929

图1:各版本iPhone6国内网络支持情况

港版iPhone6/6 Plus

A1586和A1524型号的两款港版iPhone6,为裸机无锁公开版,支持全网通。港版iPhone6能完美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2G/3G/4G网络,原生支持不再需要任何破解。但是,电信用户就没那么幸运了,香港由于没有CDMA运营商,一般会默认软屏蔽。经测试,港版iPhone6插入4G电信卡后能识别却无服务,电信用户想要用上肾6,恐怕要等待国行上市或进行软件破解。

日版iPhone6/6 Plus

型号为iPhone6(A1586)和iPhone6 Plus(A1524)的日版无锁裸机,硬件支持包括CDMA、TD-SCDMA和TD-LTE在内的全网制式,据了解在国内能实现全网通,即能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PP助手需要提醒的是,想入手日版iPhone6/6 Plus最好在日本苹果Apple Store购买无锁机,日本运营商只销售合约机,不小心买了难以解锁的肾6,恐怕要哭晕了。

美版iPhone6/6 Plus

美版iPhone6/6 Plus比较复杂,主要分两种。GSM版的iPhone6(A1549)和iPhone6 Plus(A1522),不支持CDMA和TD-LTE,在国内只能使用移动2G、联通2G/3G和部分4G(FDD)网络,该版本较适合联通用户选购。另一种CDMA版的iPhone6(A1549)和iPhone6 Plus(A1522),支持CDMA网络,由于美国律法不禁止4G锁网,所以该版本在国内能使用移动2G、联通2G/3G、电信3G/4G(FDD)网络。另外,美版还有当地运营商合约(有锁版),购买时需要留心。

国行版iPhone6/6 Plus

尽管国行版iPhone6/6 Plus还未上市,但有消息透露型号为A1586和A1524的两款国行iPhone6裸机支持国内的所有网络,即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都支持。另外,还有两款型号为A1589和A1593,支持移动的GSM/TD-SCDMA/TD-LTE网络,漫游时支持WCDMA和LTE FDD网络,据猜测这两款是移动定制版iPhone6。

总的来说,各版本iPhone6/6 Plus并非传说中真正的全网通,还是有不少锁机,运营商也是要吃饭的。但大部分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也足以满足国内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各大运营商的网络支撑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便利,随时随地打开手机APP就能了解到衣食住行等方面的信息,而iPhone6/6 Plus获取这些APP的方式离不开第三方iOS应用手机助手。

2917931

图2:PP助手正版支持iPhone6和iOS8

为了更好助力果粉移动新生活,国内最好用的iOS应用助手——PP助手目前已经完美适配iPhone6/6 Plus和iOS8,丰富的资源、高速的下载、简洁的操作等优势为果粉带来极致的应用下载体验,轻轻松松畅游苹果世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