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解析:让用户纠结的iOS8正式版

同步推解析:让用户纠结的iOS8正式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734.shtml report 3922 新一代的iOS8正式版操作系统终于来了,这个历经七个版本打磨的系统,自发布之日起就注定了不平静,但在光鲜的功能配置外,新系统固有的一些不稳定现象也慢慢显现。
  新一代的iOS8正式版操作系统终于来了,这个历经七个版本打磨的系统,自发布之日起就注定了不平静,但在光鲜的功能配置外,新系统固有的一些不稳定现象也慢慢显现。近期,广大果粉们便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iOS8正式版功能确实强大值得升级,但升级了却又越不了狱,闪退现象还很频繁。用户感言:苹果,还要不要我们愉快的用了?

纠结点1:升级所需可用空间太吓人

以前在iOS设备上直接更新升级新的系统,基本上1GB的可用空间即可。不过现在iOS8正式版可不是这样,大量的iPhone和iPad用户都反馈称,新iOS8升级文件本身便超过1GB,而需要的可用空间更是达到5.7GB。这让8GB版的iPhone用户很是受伤,基本上可以断了升级iOS8的念想。

即便是16GB版的iPhone5S,估计多数用户也得连接起同步助手来进行一下垃圾清理、系统文件备份之类的工作,先把那些存储的音视频、图片文件挪出手机,等升级完了再移回来。否则估计可用空间也够呛。同步推指出,果粉还可以用Mac或PC的iTunes客户端来更新设备,以避免巨大的空间需求。即便如此,不少用户还是很纠结,以前更新iOS8 Bate版时不这样啊!

e89a8ffb1393158f51a919

图1 iPad升级iOS8正式版

纠结点2:游戏应用闪退不断

虽然此次iOS8相比iOS7有着巨大的更新改变,但是让不少玩家郁闷的是,很多用户在升级iOS8后都发现游戏软件闪退进不去的状况。其实这个现象在iOS新系统发布之时经常会遇到,因为一个系统在进行大的更新后,许多游戏及软件当前的版本并不兼容最新的操作系统,所以就会出现闪退的现象。

遇到闪退情况,可以通过电脑端的同步助手等有修复闪退功能的手机助手进行正版授权,可以解决闪退问题,除此之外,同步助手同样有海量的正版资源可以免费下载安装,方便在更新系统之后随心安装需要的软件。

e89a8ffb1393158f51a91a

图2 iOS8正式版的闪退问题

纠结点3:不能越狱不能愉快的使用

虽然iOS8支持第三方输入法和来电显示等开放性功能,但对于习惯了越狱后为手机安装功能强大的手势、美化等插件的用户来说,iOS8的开放性还是非常有限的,与越狱后的自由操作相比更是相差甚远。相比较而言,目前已趋于成熟的iOS7.1.2完美越狱版本,在iPhone4S以后的硬件平台上跑起来还比较流畅,放弃iOS7.1.2奔向不能越狱的iOS8正式版,这么纠结的事儿估计大家都得想一想了。

e89a8ffb1393158f51a91b

图3 升不升级iOS8很纠结

iOS8因加入全新的健康应用、智能家居平台以及其他新特性而被用户所期待。但正式版发布后所出现的情况是,市面上支持新系统的游戏及应用整体偏少,而且自身也还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加上“越狱”这个永久的话题影响,最终导致目前多数用户纠结于是否升级iOS8正式版。但不管怎么说,同步推认为,随着时间的推进,苹果公司会进一步优化iOS8正式版,而一旦iPhone6在国内上市后,这个新系统的强大功能必然可以得到大幅度展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