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最美的三星手机 GALAXY ALPHA测评

迄今最美的三星手机 GALAXY ALPHA测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151.shtml report 14190 对于三星手机的崛起还要追溯到第二代产品Galaxy S2,方方正正的外观,配有当时全球最薄的塑料外壳,让这部手手机稳居全球销量前3名。随着时光推移,三星产品更新换代。但是,有些问题也接踵而来,自Galaxy S2以后的每款手机机身均采用塑料质地包裹。

 

对于三星手机的崛起还要追溯到第二代产品Galaxy S2,方方正正的外观,配有当时全球最薄的塑料外壳,让这部手机稳居全球销量前5名。随着时光推移,三星产品更新换代。但是,有些问题也接踵而来,自Galaxy S2以后的每款手机机身均采用塑料质地包裹。虽然三星将塑料技术做到淋漓尽致,但是消费者却越来越不买账。对于全球的“金属潮”难免有些许遗憾。这次,三星在机身上狠下苦功,终于在全球推出了第一款金属中框手机——三星GALAXY ALPHA。

三星GALAXY ALPHA推翻以往手机设计,将金属中框添加于其中,整部机器质感十足。在大屏充斥的年代,ALPHA并不苟同主屏采用4.7寸屏幕。这种尺寸拿握在手中可以轻而易举触碰屏幕每个角落。单手操作变得轻而易举。下面了解一下三星GALAXY ALPHA配置信息。

产品名称:三星GALAXY ALPHA

手机尺寸:132.4x65.5x6.7mm

机身颜色:黑色,白色,蓝色,金色,银色

手机重量:115g

主屏尺寸:4.7英寸

主屏材质: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1280x72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312ppi

后置摄像头:1200万

前置摄像头:210万

操作系统:Android 4.4

CPU型号:三星 Exynos 5433

CPU频率:2.5GHz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扩展容量:不支持

电池容量:1860mAh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