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视觉体验 三星Note Edge超乎想象

颠覆视觉体验 三星Note Edge超乎想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548.shtml report 2815 三星GALAXY Note Edge将搭载柔性屏幕以及金属机身,彻底颠覆目前市场对于智能手机的定义。从字面上来说“edge”有边界、边缘的含义,但GALAXY Note Edge搭载的曲面屏幕让边界无限延展,意在无限的大屏视界。

三星GALAXY Note Edge将搭载柔性屏幕以及金属机身,彻底颠覆目前市场对于智能手机的定义。从字面上来说“edge”有边界、边缘的含义,但GALAXY Note Edge搭载的曲面屏幕让边界无限延展,意在无限的大屏视界。

289856_d03d8

顶级屏幕 非凡体验

从观感上看,Galaxy Note Edge能在同质化手机中脱颖而出,GALAXY Note Edge传承了Note系列的极致移动体验。而对于上一代Note机型较大的提升,就是Galaxy Note Edge采用了和Galaxy Alpha一样的金属中框,稳固机身结构的同时,也符合了部分用户对手机外观的升级期望。

Img404418759

机身正面同样拥有2.5D屏幕,远观起来拥有一定的圆润感,其非凡的5.6英寸 Quad HD Super AMOLED屏(2560 x 1440)造就了顶级的视觉体验,可呈现出更清晰、更生动、对比度更强的图像,同时提供更优质的可视视角以及百万分之一秒的响应速度。 

豌豆荚截图20140910145303 豌豆荚截图20140910145334

侧边的曲面处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右手操作手机的人拥有稍大的屏幕可操作范围,整机也因此缩短了3.8毫米的宽度。侧面的屏幕可以用来快速启动一些电话、联系人、微信之类的APP,或者当做通知中心来使用,非常方便。

Img404418774

侧边屏幕可以在两大模块之间切换,其一是一些基本工具的集合,有尺子、秒表、计时器、手电筒和录音功能,不需要进入相应的APP,通过侧边屏幕就可以快速开启这些功能。

IMG_8097

过去几年,iPhone不做大屏幕,三星靠品牌和技术优势,在高端市场风生水起。三星作为业界Oled技术领先的厂商之一,做出曲面屏幕有技术基础,而苹果要做的话,想大规模量产很难找到三星以外的供应商,三星有独家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