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趣掰弯的iPhone  华硕也来凑热闹

打趣掰弯的iPhone 华硕也来凑热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798.shtml report 1134 LG,三星以及等等一些公司最近都在拿新iPhone容易掰弯的事情打趣。现在华硕公司也来跟着凑热闹了。
  LG,三星以及等等一些公司最近都在拿新iPhone容易掰弯的事情打趣。现在华硕公司也来跟着凑热闹了。
屏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9
屏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华硕用被掰弯了的iPhone 6和自家的Zenfone 6说事,配有“不要忧伤,你还有大哥我的肩膀可以依靠”的标语,真是集卖萌和吐槽于一身的文案。另外还用一款可以360°翻折屏幕的变形本来做对比,真是“居心叵测”。

苹果公司新品此次的机身强度问题着实引起了非常多的关注,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尽管苹果官方声明其新品并无设计上的问题,但终究还是会给用户带来不好的印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