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诗维传媒荣获维度VDO在湘独家代理

湖南诗维传媒荣获维度VDO在湘独家代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40.shtml report 2288 9月29日上午,由湖南诗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维度VDO精准广告平台湖南市场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雨花区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诗维传媒董事长邵千华先生、维度平台首席科学家何学平教授对精准广告的历史发展和独家技术,进行了精彩讲解。
1

9月29日上午,由湖南诗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维度VDO精准广告平台湖南市场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雨花区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诗维传媒董事长邵千华先生、维度平台首席科学家何学平教授对精准广告的历史发展和独家技术,进行了精彩讲解。湖南省室内装修协会会长姚保林先生、中银联合公司总经理李琪先生、湖南帮房网副总经理王小文先生等近百名行业协会领袖及知名企业家莅临现场,对维度VDO精准广告平台在湘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进一步合作事宜展开热烈讨论。

启动仪式现场,诗维传媒董事长邵千华代表董事会,正式授予湖南诗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维度VDO精准广告平台湖南区域独家永久代理权,并向湖南诗维总经理朱翔先生隆重授牌。邵千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自古潇湘多奇俊,湖南人踏实、敢拼,这种敢为天下先的英武之气造就了诸多湖南奇迹,湖南传媒业更是以创新之姿傲视天下。今天,维度VDO精准广告平台正式进入湖南,祝愿中国商界湘军以维度VDO精准广告平台启动仪式为起点,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通过营销模式转型,带动经济效益增加,打造出像“电视湘军”一样的“商界湘军”。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在演讲中谈到,室内装饰行业作为传统行业,越做越不好做,同业竞争加剧,投入成本增大,利润越来越薄。很多企业之所以选择维度VDO精准广告平台,看中的就是精准广告高效率、低成本的优势。通过维度VDO这个精准广告平台,中小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品牌推广,将实现革命性突破,这对以中小企业为主的室内装饰行业的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网络是个“大金矿”,谁抓住了趋势,谁就抢得先机。维度VDO精准广告平台在湖南区域的成功启动,让更多湘企找到了一个可以纵横天下的“挖金利器”,中国商界湘军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互联网崛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