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3确认支持闪充 适配器小巧方便

OPPO N3确认支持闪充 适配器小巧方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48.shtml report 997 今日上午,OPPO官方微博再次曝光有关OPPO N3的最新消息。N3将是OPPO Find 7之后又一搭载VOOC闪充的最新手机。与此前Find 7相比,摒弃又大又笨拙的适配器。

今日上午,OPPO官方微博再次曝光有关OPPO N3的最新消息。N3将是OPPO Find 7之后又一搭载VOOC闪充的最新手机。与此前Find 7相比,摒弃又大又笨拙的适配器。

从OPPO微薄配图来看,N3所配备的新版VOOC闪冲适配器更小,仅仅比苹果适配器略高。并且USB数据线和闪充适配器独立分开,这样更大大方便用户携带。

OPPO的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即可通话2个小时,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这项功能从数字上来看,其实感觉并不强烈,但真正用过以后就知道确实是用了就回不去的功能。闪冲特别适合经常出差在外的用户使用。

N3将搭载闪充技术已经确认,那么究竟还有那些新的突破,手机之家将会持续关注。更多信息还等OPPO慢慢道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