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新材质 OPPO N3将采用铝锂合金

再爆新材质 OPPO N3将采用铝锂合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43614.shtml report 1548

 

OPPO N3的脚步可以说越来越近,随着近期的官微上的动作频频更是吊起了众多粉丝的胃口,今天OPPO官方微博再发一条消息“【OPPO N3首次采用锂铝合金】驯服活泼野性的Li元素,锂铝合金成为一种宝贵的航天材料。OPPO N3首次将这种材料引入手机,轻一点、韧一点,小小的更进一步。”

中框05

之前曝光的液态金属,今天再爆新材质,据悉OPPO N3很有可能会采用锂铝合金中框。

锂是世界上最轻的金属元素。把锂作为合金元素加到金属铝中,就形成了铝锂合金。加入锂之后,可以降低合金的比重,增加刚度,同时仍然保持较高的强度、较好的抗腐蚀性和抗疲劳性以及适宜的延展性。铝锂合金主要为飞机和航空航天设备的减重而研制的,因此也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还应用于军械和核反应堆用材,坦克穿甲弹,鱼雷和其它兵器结构件方面,此外在汽车、机器人等领域也有充分运用。

此次宣称采用航天级金属的OPPO N3,或许的确会在用材上有所突破,但究竟会选用哪种材料,我们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另外,对于此前OPPO推出的“VOOC闪充“以及”冰巢散热“技术等都将运用在N3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