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发起“拯救异地恋”活动还送话费

易信发起“拯救异地恋”活动还送话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49.shtml report 4518  “每一个你有课的清晨,我都会在易信给你Morning call。”、“在易信听见你的声音,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你难过的时候我无法抱紧你,但我会坚持每天

   “每一个你有课的清晨,我都会在易信给你Morning call。”、“在易信听见你的声音,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你难过的时候我无法抱紧你,但我会坚持每天在易信说爱你。”…… 近日,一张张易信免费通话功能拯救校园异地恋的条幅贴满了各大校园人流密集的广场、食堂前、图书馆、运动场等场所。一场由时下热门聊天工具易信在校园发起的 “拯救异地恋”活动,引发了学生们的大力围观和积极体验,更获得了广大异地恋学子们的强烈共鸣。

异地恋学子不易 且谈且珍惜

尽管有牛郎织女银河相望的美丽传说,又有“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千古吟唱,可在没有稳定经济来源的学生眼里,异地恋的时光还真是一段痛苦的煎熬。异地恋的学子们往往没有足够的两地奔波通勤费用,又还要因努力节省长途电话费而不得不减少彼此之间交流的时间。

按照现有的通信运营商的资费标准来看,普通市话费用大概在每分钟0.2-0.3元之间,而国内长途费用则要在每分钟0.6元左右。如果异地恋的情侣们用电话来保持情感联络的话,恐怕每月在通信费用上的花费就要数百元,这对经济尚不能自足的学子们来说往往意味着要将每日的午餐从红烧肉直接缩水至咸菜馒头。这让不少人直呼异地恋的情侣们伤不起,异地恋的学生们更是伤不起,且谈且珍惜。

“我和女朋友就是异地。办了移动的套餐,号称给学生最低价了,38元80分钟,但根本不够用啊……女朋友要求每天至少打一小时电话的。一个月下来还是很贵。”杭州某大学的一名大一新生小张在易信的活动现场说。

易信电话当鹊桥 拯救异地恋

能否让异地的情侣们既不用顿顿吃咸菜,又能享受到恋情的滋润呢?随着现在WIFI信号在校园的普及和覆盖,易信的免费通话功能就可以很好地解决异地恋学子间的沟通问题,而且还完全免费。随着易信拯救异地恋校园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学子们反馈,易信简直就是异地情侣之间的鹊桥。

易信,是由网易和电信联合出品的出色移动聊天社交软件,可以轻松实现好友间的语音通话功能。易信免费通话过程完全模拟日常电话的通话方式,操作简便快捷。下载安装完易信,添加完成好友,打开“免费通话”功能,即可与对方进行免费通话。相比其他移动IM产品,易信独有通信级语音处理能力,通话质量非常清晰,音质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

“易信真是校园异地恋情侣们的通话神器。不仅不用天天吃咸菜,易信的通话音质也让我们十分惊喜。有次周末去KTV唱歌,女朋友打来易信电话,通话内容居然都能听得清清楚楚,真的佩服易信的通话技术。由于完全没有话费顾虑,我们现在每天晚上都是彼此听到对方的呼噜声了还在通话!”异地恋学生情侣小黄对易信的免费通话非常满意。

有情感专家指出,异地恋是所有恋爱方式里面最美的一种形式,需要双方付出更多的努力和信任。守护异地恋,除了要坚守这份对恋情的信仰,更需要频繁的沟通和交流。身在异地的学子们,在相互思念的日子里,赶快用易信免费电话拯救你们的异地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