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专著 腕间艺术 PAY WATCH智能手表

精工专著 腕间艺术 PAY WATCH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30/159669.shtml report 7171

 

即使看过众多各具风范的智能手表,第一眼见到PAY WATCH时还是忍不住惊叹。

如果说功能是智能手表的心脏,那么表盘、表带的设计无疑就是智能手表的外貌了。材质选用、工艺雕琢、设计倾注作为产品最直观的美学呈现,无一不表达着品牌的品味和气度。而PAY WATCH除了功能创新之外,在外观设计上更是以精心的材质挑选,精湛的制表工艺带来惊艳的表现。

  钢质表体英气逼人

PAY WATCH表盘主体采用纳米钢颗粒高温注塑成形,通过脱胶、烧结等一系列高新科技工艺处理完壳体原形,再次用5轴高速CNC精密加工,最后手工抛光镀色,形成高亮度、高硬度的高品钢质表壳,英朗大气,酷感十足。

  陶瓷背壳温润亲肤

表体背面采用纳米陶瓷颗粒为原料,制作工艺则与钢质主体一样,经过精工雕琢一系列流程的洗礼,赋予纳米陶瓷颗粒更坚强稳定的品格,亲肤材质知冷知热,智能感受温度的变化。

  玻璃镜面轻滑通透

表盘镜面采用日本进口旭硝子高透玻璃为原料,通过激光切割、钢化加强韧性及硬度,高速打磨形成优雅弧面,精密扫光使表面更高亮光滑,最后通过AF电镀层有效防指纹及控油,这才完成全部的制作工序。透过这片媲美宝石般完美通透的玻璃镜面,操作流畅顺滑,信息一览无遗。

表盘已经彰显足够精工品味,两款材质不同的表带设计更是着力不同人群,满足多种搭配风格。

  真皮表带传承经典

真皮一直是奢侈品们彰显品质最喜爱选用的材质,PAY WATCH选用珍贵进口头层小牛皮,染色后自然甩出皮料的纹路,手工开料,手工油边工序反复至少20次以上,最后冲孔加带孔,这才完成一条纯手工小牛皮Fii智能手表真皮表带。即使这样的工艺流程会使每张小牛皮牺牲近一半的使用率,也要为追求品质感和佩戴舒适感将产品做到极致,致敬经典,传承精工风范。

  陶瓷表带彰显新贵

2000年开始,腕表界吹起一股陶瓷时尚风潮并流行至今。陶瓷表带以坚固的品质和优雅的光泽成为制表界的新宠。PAY WATCH采用高科技精密陶瓷材质,混合氧化锆和粘合剂,以1500摄氏度高温焙烧,再经过钻石切割模具多次切割、打磨,成就这一款恒定坚固的陶瓷表带,散发内敛沉稳的淡淡光泽,气度优雅不凡。

据悉,PAY WATCH目前已在淘宝开启众筹,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款有着精美外形、极致用心的产品将会卷起新一代的贵族风范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