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全金属机身 三星A系列遭曝光

5.5英寸全金属机身 三星A系列遭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4/144039.shtml report 1180 5寸的三星全金属新机Galaxy A5(SM-A500)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而现在,更为高端的A7也浮出了水面。从型号来看,A7属于三星Galaxy A系列(目前包括A3、A5、A7三款)中的旗舰产品,而据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显示,Galaxy A7采用一块5.5寸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4日消息,5寸的三星全金属新机Galaxy A5(SM-A500)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而现在,更为高端的A7也浮出了水面。从型号来看,A7属于三星Galaxy A系列(目前包括A3、A5、A7三款)中的旗舰产品,而据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显示,Galaxy A7采用一块5.5寸的触控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QQ截图20141004105926

据爆料,Galaxy A7还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有望搭载与三星Galaxy Alpha相同的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有消息称,旗舰定位的Galaxy A7还将具备上与Galaxy S5相似的指纹识别以及防水防尘功能。当然,最为醒目的还是它的全金属机身。根据目前多方爆料来看,除了Galaxy S以及Note系列,三星将开辟全新的Galaxy A,均采用全金属机身,并主打性价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