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硬币和掷骰子:Cortana上的新花样

扔硬币和掷骰子:Cortana上的新花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7/144059.shtml report 979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7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世界杯或者美式橄榄球联盟比赛结果的预测是Cortana的长项,这个虚拟语音助手现在又get了新技能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7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世界杯或者美式橄榄球联盟比赛结果的预测是Cortana的长项,这个虚拟语音助手现在又get了新技能:扔硬币和掷骰子。它大概是通过随机数生成程序的运用实现了这一功能。

当然,这以功能目前只在美国版的Cortana上提供。据美国微软WP 8.1用户反馈,对Cortana发出“掷骰子”的语音指示后,屏幕上就会掷出两枚骰子。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Siri其实也会掷掷骰子,抛抛硬币,不过得出的结果只是以文字而不是图形形式显示在屏幕上。Google也不会提供这两种功能,不过它的语音助手会给用户推荐一些免费app来满足用户的这种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