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流量最关键 Opera Mini为Gear S而生

省流量最关键 Opera Mini为Gear S而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8/144091.shtml report 1023 与现有的Android Wear手表相比,能够靠 3G网路来独立接收电子邮件、来电和SMS等外来信息,的确是目前三星Gear S 的优势,而多了Opera开发的浏览器则会绵上添花。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8日消息,与现有的Android Wear手表相比,能够靠 3G网路来独立接收电子邮件、来电和SMS等外来信息,的确是目前三星Gear S 的优势,而多了Opera开发的浏览器则会绵上添花。

Samsung-Gear-S-with-Opera-Mini

Opera 宣布将会为 Gear S 推出 Mini 浏览器,Opera特地为了其只有2英寸的屏幕而设计了一些实用的浏览功能,例如在最理想的情况下,其可通过数据压缩技术将网页大小压缩至原本的十分一,能更有效地运用其 3G 网路。此外,其更提供一个将所有社交网路消息和新闻集于一地的Smart Page,以及隐私浏览模式。最后,这个 Opera Mini 浏览器将会在 Gear S 正式上市之时供下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