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太山寨 三星Gear S更强大

Apple Watch太山寨 三星Gear S更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009.shtml report 3538

 

不是冤家不碰头,确实如此。三星除了在智能手机上要百般劫杀iPhone,在智能硬件设备上也要 与苹果一较高低。

Img404383550
朋克风格Gear S表带

日前三星发布的最新智能手表Gear S又将成为苹果Watch的劲敌。Gear S采用曲面屏幕,分为普通版和水晶版,主要操作方式是向左 、右、上、下滑来操作。支持3g、蓝牙、wifi连接,并且可以独立使用。主流的传感器也支持,内置GPS模块、紫外线传感器、气压传感器,可记录运动数据及海拔高度。从这样的配置和性能来看,又超越了Watch不止一点。

QQ截图20140917155117
Apple watch

苹果CEO库克称其为“革命性产品”,现实是不是如此呢?我们不妨先看看它的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Gear S。

168092995

三星Gear S又用一块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60x480像素,像素密度为300ppi,表现相当出色。除了智能功能外,Gear S还支持仿真表盘显示,正面拥有一个实体的Home按键。

QQ截图20140917155334
曲面屏幕

当然更让人惊叹的还是它曲面的屏幕,并且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是的,水下也可带着咯,一颗1GHz处理器,512MB的运行内存+4GB存储对于一块“手表”来说已经足够强大。

QQ截图20140917155311

三星表示,Gear S并不是用来取代智能手机的,而是让你可以把手机放在家里,或是别的房间当中。它内置的联网意味着即便手机不再身边,你依然可以获得短信和导航等手机功能。Gear S搭载了Tizen系统,几乎可以在不依赖手机的前提下做任何事情。

QQ截图20140917155234

三星Gear S还内置了心率传感器,加上3G网络的支持,用户可以完全摆脱手机实现慢跑、运动等体验。下方的金属点是连接充电底座以及数据拷贝而设计的,这个与上一代基本一致。

samsung-gear-s-hands-on-ac-14-600x337

总体来说,三星Gear S相比前两代Gear智能手表来说提升十分明显,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系统体验上都有很多新东西在里面,并且三星也非常注重用户的体验完善。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可插入SIM卡进行上网以及同步数据,目前售价还未公布,如果在2500元左右对竞争对手的震慑力是相当强悍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