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闻与天气应用正式登陆iOS设备

谷歌新闻与天气应用正式登陆iOS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8/144096.shtml report 718 谷歌应用在国内各种不顺的境遇的确让不少人感到不方便,如今谷歌新闻和天气也登陆了iOS,对国内用户而言,不知到底算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了。
  谷歌应用在国内各种不顺的境遇的确让不少人感到不方便,如今谷歌新闻和天气也登陆了iOS,对国内用户而言,不知到底算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了。
sdf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日前几张iOS设备运行谷歌新闻和天气应用的截图曝出,而目前美国地区的App Store已经可以下载这款应用了。而据笔者实验,国内地区此应用并没有上架,是否会上架也是个未知数,对一些用户而言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