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开启“快用达人召集令”

快用苹果助手开启“快用达人召集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7/144075.shtml report 3918 9月30号上午,来自工信部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工信部已经为苹果公司申请进网手机产品核发了进网许可证,果粉翘首期盼iPhone6国行版即将问世,错过了第一批和第二批首发之后中国大陆地区终于迎来曙光,大陆果粉可静候iPhone6和iPhone6 Plus。
  9月30号上午,来自工信部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工信部已经为苹果公司申请进网手机产品核发了进网许可证,果粉翘首期盼iPhone6国行版即将问世,错过了第一批和第二批首发之后中国大陆地区终于迎来曙光,大陆果粉可静候iPhone6和iPhone6 Plus。而另据9月30号下午苹果官网消息,10月17号iPhone6和iPhone6 Plus将在中国大陆上市。

而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国内知名iOS平台管理工具快用苹果助手为献礼国庆,回馈广大果粉用户,在iPhone6国行版上市之前,借助十一长假开展了:“ 火热金秋,激情十一,快用福利来袭”系列活动。

据快用苹果助手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快用苹果助手将“广发英雄帖“,召集各路果粉英豪一较高下。无论你是交流互动大侠,还是应用上手达人,只要敢亮出真本事,就有机会赢取国庆江湖大礼!幸运用户将有机会获得苹果iPod shuffle 4(2GB)。

1

快用苹果助手“108位快用达人召集令“

以下为快用苹果助手活动内容介绍

达人召集令奖品设置:

一代宗师级(8人):苹果iPod shuffle 4(2GB)

苹果iPod shuffle 4闪耀来袭,酷酷的外观,亮丽的颜色,只待飞到快用一代宗师眼前!

融会贯通级(20人):苹果蓝牙无线耳机

蓝牙无线耳机,如此快用福利你是否也hold不住了!

初有小成级(80人):快用定制专属U盘

实用的U盘,等待与你浪漫的邂逅!

参与方式:

为了顾及更多果粉的需求,我们特别设置了2种参与方式,满足了外出或宅在家里的快粉们均能参加,快来看看吧!

参与方式一:

在快用平台下载推荐12款应用中任意一款;

将使用画面截屏下来,说一说体验心得;

通过关注快用微博(@快用苹果助手)、微信(@快用苹果助手)或添加QQ客服(2742449592)回馈给我们,即有机会获奖!

2

12款应用列表

1、对面;2、考拉电子狗;3、辣妈帮;4、懒人家政;5、旅游攻略;6、有间房;

7、优酷;8、周末去哪儿;9、爱奇艺;10、聚美优品;11、酷讯机票;12、美团

参与方式二:

加入快用各种交流平台;

帮小快解答5条以上其他用户疑问;

将答疑记录截屏发送至QQ客服(2742449592),精彩大奖等你拿!

快用交流平台包括:

快用QQ群:385384732(荐)、200255393、69677170、82654085、223931704;

快用苹果助手官方百度贴吧、微博(@快用苹果助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0月11日

活动规则:

以上两种方式可同时参与;

下载多款应用及答疑多者,将增加中奖几率;

中奖名单将于活动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请随时关注快用官网咨询、快用官方微博、快用官方微信、快用移动端活动专区!

3

苹果iPod shuffle 4(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108位快用达人征集活动已开始,奖品已到位,快粉们还等什么,期待苹果iPod shuffle 4快速飞到你的身边,那就赶快来参加吧!相信你就是那耀眼的快用达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