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薄 苹果iPad air2参数曝光

有史以来最薄 苹果iPad air2参数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7/144061.shtml report 1118  手机之家10月7日消息——外媒报道,苹果iPad air 2将会成为市场中最薄的平板电脑,没有之一。这是因为从苹果泄露的原型机上发现,iPad air 2似乎已经移除了静音/旋转锁开关。同时加入了更多的隐藏式设计音量按钮,并且麦克风和摄像头
   手机之家10月7日消息——外媒报道,苹果iPad air 2将会成为市场中最薄的平板电脑,没有之一。这是因为从苹果泄露的原型机上发现,iPad air 2似乎已经移除了静音/旋转锁开关。同时加入了更多的隐藏式设计音量按钮,并且麦克风和摄像头的位置也被进行了改变。总之,这些变化将会使iPad air 2比前代产品薄上0.5毫米的厚度。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除此之外,其他变化包括新的苹果A8芯片和2GB容量的RAM。触摸ID指纹扫描仪也将嵌入到home键,因此苹果支付功能应该会被引入。后置摄像头将升级到800万像素。

据悉,苹果也有取消16GB存储容量的考虑,将会直接提供32GB,64GB和128GB三种型号。配色方面,除了黑色和银色,金色版本将会提供。至于发布时间,苹果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将会在10月16日与大家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