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或将提供Ubuntu Touch系统版本

魅族MX4或将提供Ubuntu Touch系统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8/144100.shtml report 758 手机之家10月8日消息——外媒报道,一直有传闻魅族新机将会搭载Ubuntu Touch系统,但是魅族MX4发布之后,消费者仍然看到的是默认的android Flyme OS。
   手机之家10月8日消息——外媒报道,一直有传闻魅族新机将会搭载Ubuntu Touch系统,但是魅族MX4发布之后,消费者仍然看到的是默认的android Flyme OS。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不过,最近一条消息被泄露了出来。魅族MX4 和将要发布的MX4 Pro都或将搭载Ubuntu Touch系统。除此之外,魅族MX4还被曝出除了搭载前文叙述的Flyme和Ubuntu操作系统之外,也会有YunOS的系统版本提供给消费者。后者是由中国零售巨头阿里巴巴基于android系统打造的一款深度R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