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双卡槽MX4首曝光 搭载YunOS系统

魅族双卡槽MX4首曝光 搭载YunOS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30/143968.shtml report 1753 近日微博上流传出魅族双卡槽新机MX4的一张照片与几张屏幕截图。这款手机据称是魅族MX4 mini,而屏幕截图则显示了手机运行的是零售巨头阿里巴巴定制的ROM。
  手机之家2014年9月30日消息——近日微博上流传出魅族双卡槽新机MX4的一张照片与几张屏幕截图。这款手机据称是魅族MX4 mini,而屏幕截图则显示了手机运行的是零售巨头阿里巴巴定制的ROM。
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被称为YunOS 3.0的安卓ROM意在抛弃谷歌的服务框架代之以自行研发的工具,以提供更多相关本地化内容。从其屏幕中即可看出手机左上角双重网络的图标。

据传言,魅族MX4迷你版采用5英寸显示屏,并采用搭载64位四核联发科处理器MT6732。然而,这些也仅止于传言,目前仍没有确实消息证实这些猜测。

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魅族于九月初发布的MX4采用的是1152x1920分辨率的5.36英寸IPS显示屏,和最新一代的联发科MT6595芯片组。MX4的八核处理器由四颗主频为2.2GHz,基于Cortex-A17架构的芯片以及四颗主频为1.7GHz,基于Cortex-A7架构的芯片组成。并且有消息显示魅族正在MX4 pro版的筹备当中,Pro版将采用相同大小的显示屏,但分辨率将提升为2,560x1,536。

有报道称,魅族MX Pro采用了三星八核处理器的Exynos 5430芯片组,将包括四颗最高主频2.6GHz,基于Cortex-A17架构的芯片和四颗最高主频2.1GHz,基于Cortex-A15架构的芯片,这颗一流SoC将很可能会搭配高达4GB的RA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