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表示MX4 Pro的处理器比海斯强很多

魅族表示MX4 Pro的处理器比海斯强很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8/144089.shtml report 970 对于MX4 Pro处理器的选择,魅族副总裁忍不住昨晚发声,其肯定的否认了,该机绝对不会使用海思处理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8日消息,对于MX4 Pro处理器的选择,魅族副总裁忍不住昨晚发声,其肯定的否认了,该机绝对不会使用海思处理器。

s_f9ea2f23eb4f48be8fe9b5c9544d3b70

随后李楠又在其微博上表示,MX4 Pro选择的处理器品牌的确比海思更好,同时他还强调,该处理器比海思更有优势.

此外,李楠还表示,魅族会选择世界上最好的CPU ,不限于国内最大。分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最优选择才是天道。垂直整合自己的赚取高毛利也可以接受,但是这不是他们的风格。之前曾有消息称,MX4 Pro采用的是三星的5430八核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