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7即将开卖 盘点优秀2K屏手机

nubia Z7即将开卖 盘点优秀2K屏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136.shtml report 8535 屏幕在手机挑选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拿到手机点亮屏幕,首先被屏幕的细腻感所吸引,其次才是手机的配置。现在的厂商越来越对屏幕注重从早期的720p直至现在的2560p。2560p俗称2K屏幕相比1080p屏幕细腻度和饱和度上都要高出许多。

屏幕在手机挑选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拿到一部手机点亮屏幕,首先就会被屏幕的细腻感所吸引,其次才是手机配置。现在的厂商越来越对屏幕注重从早期的720p发展到1080p直至现在的2560p。2560p俗称2K屏幕,相比1080p屏幕细腻度和饱和度上都要高出许多。 市面上2K屏幕还不是很普及,随着nubia Z7上市,2K大军中有多了一员,下面小编带你盘点一下优秀的2K屏幕手机。

鹤立鸡群——nubia Z7

Z7作为nubia年度旗舰手机,其传承nubia一贯的优秀拍照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2K屏幕。让nubia Z7不仅仅拥有强悍的拍照功能,同时可以用最好的屏幕欣赏拍摄出的靓丽照片。这部手机虽然在7月8日的发布会中已与大家见面,但是却迟迟未予露面。终于,这部手机将要发售了。

nubia Z7 正面搭载5.5英寸屏幕,其分辨率为2560x1440,屏幕像素密度达到惊人的534ppi,显示效果非常细腻。Z7同样搭载nubia最擅长的拍照功能,支持最新版本Neo Vision4.0功能,星轨、星空拍摄都包含在其中。在摄像头上nubia Z7下足了功夫,主摄像头为1300万Sony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光圈为f/2.0,并辅以白/黄双色闪光灯,拍出的照片清晰自然。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给了爱自拍的女性多了一份选择。

硬件方面,并没有采用顶级的805处理器,而是继续选用较为稳定的高通骁龙801 四核处理器(MSM8974AC)配有3GB RAM和32GB ROM运行性能强悍。系统方面,nubia Z7基于Android OS 4.4使用nubia自家UI nubia UI 2.5,更为人性化,独有的45°单手操作让使用大屏手机更为方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