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南美德比杯将开赛 球星亮相发布会

OPPO南美德比杯将开赛 球星亮相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160.shtml report 3804 2014年10月8日,参加南美超级德比杯的阿根廷、巴西国家队分别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赛前发布会,罗梅罗等球星亮相发布会现场。OPPO作为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将凭借OPPO拍照手机全程记录南美双雄比赛的精彩瞬间。

2014年10月8日,参加南美超级德比杯的阿根廷、巴西国家队分别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赛前发布会,罗梅罗等球星亮相发布会现场。此次阿根廷VS巴西的精彩对决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鸟巢上演。OPPO作为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将凭借OPPO拍照手机全程记录南美双雄比赛的精彩瞬间。

发布会上,巴西队和阿根廷的出席代表受到了媒体记者的热情追捧。来自阿根廷的著名门将罗梅罗表示,两支球队虽未能在世界杯上一较高下,但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在中国进行较量。双方均承诺将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此次赛事的独家冠名赞助商,OPPO CEO陈明永及OPPO副总经理吴强在7日晚就与抵达北京的梅西、内马尔等众球星共同出席了欢迎会,在相谈甚欢的气氛中,大家不但用OPPO拍照手机合影自拍,OPPO还送出了专门为巴西阿根廷球队定制的Find 7手机。而众球星也“投桃报李”,纷纷在球衣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阿根廷著名球星梅西、阿圭罗等在球衣上签名

OPPO副总经理吴强先生为巴西著名球星内马尔、奥斯卡等送上OPPO球队定制版Find 7手机

而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OPPO CEO陈明永先生为南美双雄送上了具有浓重中国风情的礼物——微缩版金色鸟巢模型。巴西队的领队和阿根廷队的罗梅罗则代表双方队员分别回赠了签有球员签名的球衣,并与陈明永亲密合影。另外,陈明永先生在被现场记者问到“作为球迷你更希望哪队获胜”时,陈明永先生风趣地答道:“当然首先是期待双方能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给球迷带来快乐,但如果非要从个人喜好来说,由于我关注阿根廷队多年,还是希望阿根廷队表现更好吧”,博得了全场掌声。

OPPO CEO陈明永先生欢迎阿根廷队球员

在新闻发布会上陈明永表示,OPPO选择联合赛事主办方引入南美超级杯巅峰对决,除了希望为广大球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外,更在于足球所代表的体育精神与OPPO追求极致的品牌内涵的不谋而合。一直以来,OPPO都致力于给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产品和极致的影像体验,这源于OPPO对“至美”的执着追求以及敢于挑战的品牌精神。陈明永先生认为,这也正是足球的精神,OPPO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巅峰对决将这种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而OPPO与足球的渊源不仅于此,陈明永先生自己恰恰就是球迷,且OPPO公司内部也有众多足球爱好者。

OPPO CEO陈明永先生与阿根廷队球员互赠礼物

值得注意的是,OPPO不仅仅是此次赛事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更是比赛的全程记录者。手机影像时代已经到来,相信OPPO Find 7、N1 mini等拍照利器,将为球迷们捕捉赛场上下的亮点,将精彩瞬间分享给更多人。此外,OPPO还呼吁人们能够使用手机去记录当下的精彩,将足球的快乐与感动分享给身边的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