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 Turbo 电池容量超大:3900mAh

Droid Turbo 电池容量超大:3900mA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41.shtml report 1092 昨天曝出的摩托罗拉Droid Turbo用户手册中显示其完全充电时间为3个小时,相较一般手机似乎显得长了一些,今天的消息则明确了其原因:Droid Turbo有一块超大容量的电池,高达3900mAh。
  昨天曝出的摩托罗拉Droid Turbo用户手册中显示其完全充电时间为3个小时,相较一般手机似乎显得长了一些,今天的消息则明确了其原因:Droid Turbo有一块超大容量的电池,高达3900mAh。
屏幕快照 2014-10-10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张电池详情的照片实际上是由国内曝出的,虽然不能完全确认这就是Droid Turbo的电池,但配合手册中所言的3小时完全充电,似乎只有超大的电池容量才说的过去了。

除了超大的电池容量,这款手机其他的配置也非常的强悍: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高通骁龙805 2.7GHz四核处理器都显示着其超强的性能。Droid Turbo目前是美国Version独占版本,不过其后也会推出其他版本供不同市场用户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