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iPad Air照片曝光  厚度太赞

更多新iPad Air照片曝光 厚度太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152.shtml report 1680 距离苹果平板电脑新品发布会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了,最近关于新款设备的各类消息非常之多,之前有消息称新款iPad Air的厚度比上一代减少了0.5mm达到了7mm的厚度,而今又有更多这款平板的模板的照片释出,大家先睹为快吧!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9日消息——距离苹果平板电脑新品发布会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了,最近关于新款设备的各类消息非常之多,之前有消息称新款iPad Air的厚度比上一代减少了0.5mm达到了7mm的厚度,而今又有更多这款平板模型的照片释出,虽然无法保证这就将是iPad Air 2真正的样子,但消息来源却非常确定下一代iPad就是这副模样,大家先睹为快吧!
屏幕快照 2014-10-08 下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屏幕快照 2014-10-08 下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屏幕快照 2014-10-08 下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上图可以看出,正面看去新款iPad并无太大改观,只是Home键处加入了Touch ID指纹识别。而侧面照由于拍摄角度显得非常之薄。将新一代设备做到更轻更薄显然是苹果的目标,且不管这些照片是否是iPad Air2最终的样子,它们却足够让我们对这款即将面世的设备心有期待。还好距离其正式发布没有多少日子,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