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S 3.0邀请函曝光 会有新产品?

YunOS 3.0邀请函曝光 会有新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70.shtml report 1450 今日,在YunOS官方微博中曝光出YunOS 3.0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这预示着YunOS 3.0终于将与大家见面。在此之前,阿里巴巴在纽交所上市当天曾曝光出疑似YunOS 3.0界面已经吊足了用户的胃口,如今YunOS 3.0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宣布,将在北京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

 

今日,在YunOS官方微博中曝光出YunOS 3.0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这预示着YunOS 3.0终于将与大家见面。在此之前,阿里巴巴在纽交所上市当天曾曝光出疑似YunOS 3.0界面已经吊足了用户的胃口,如今YunOS 3.0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宣布,将在北京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YunOS 3.0新品。

85f2b626jw1el5tvd3crzj20c80ixmxy

YunOS 3.0邀请函微博曝光(图引自新浪微博)

原文链接:http://weibo.com/2247276070/BqSGb5qjR?mod=weibotime

另外小编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转发本条微博有机会获得YunOS新品。

提到YunOS新品大家可能会说YunOS不是一个系统么?难道“新品”会是硬件产品?

据悉,未来一段时间,被称为“独立操作系统”的Yun OS将成为阿里巴巴重要的战略产品,覆盖包括智能手机、电视盒在内的多条重点产品线,并且结合云服务以及阿里巴巴现有资源。由此又出现了一个疑问,哪款硬件产品将会首先用上期待已久的YunOS 3.0,要知道目前已经有多品牌多型号智能设备使用YunOs系统,而究竟谁能先到、谁又能最用上只能在发布会当日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