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个亿 诺基亚与中移动擦出爱的火花

9.7个亿 诺基亚与中移动擦出爱的火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1/144299.shtml report 10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诺基亚网络进一步延伸TD-LTE在中国无线设备市场的足迹。在柏林召开的中德经济论坛中,诺基亚网络和中国移动宣布签署一项价值9.7亿美元(7.6亿欧元)的设备和服务框架协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诺基亚网络进一步延伸TD-LTE在中国无线设备市场的足迹。在柏林召开的中德经济论坛中,诺基亚网络和中国移动宣布签署一项价值9.7亿美元(7.6亿欧元)的设备和服务框架协议。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根据协议条款,诺基亚网络将提供4G TD-LTE技术包括进化包芯(EPC)和GSM无线网络设备、核心应用平台、运营支撑系统、软件和服务,以支持中国移动4G无线宽带的发展,根据协议在今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诺基亚之前荣获了著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表彰诺基亚为发展中国TD-LTE技术所作出的努力。这是中国为外国专家颁发的最高水平奖项,至此全球大约一半的商业TD-LTE网络都由诺基亚提供,诺基亚也是六大洲TD-LTE技术的唯一供应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