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疯了:砸1000万对赌魅族Flyme体验

黄章疯了:砸1000万对赌魅族Flyme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1/144307.shtml report 10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魅族早前接受阿里投资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市场更疯传MX4会有搭载阿里Yun OS的机型推出。但是最近不少消息都显示,魅族与阿里中间蜜月期已过,处处都是暗潮涌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魅族早前接受阿里投资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市场更疯传MX4会有搭载阿里Yun OS的机型推出。但是最近不少消息都显示,魅族与阿里中间蜜月期已过,处处都是暗潮涌动。

图片来自于黄章微博

10月8日,黄章在微博上表示,“魅族手机的系统要用就用Flyme。没有Flyme,魅族就无法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级公司。更好用的手机,也要配合更好用的手机系统。”

随后在10月10日,黄章继续接过李楠的话茬,表示“阿里的钱可以不要,但 Flyme 的入口一定要保证。赌体验我看 20 万太少了,要赌就赌 1000 万。”

真刀真枪,真金白银的与阿里对赌,笔者认为这更像是一场局。总之,魅族真的改变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