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ye系列新产品曝光:One(M8 Eye)

HTC Eye系列新产品曝光:One(M8 Ey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3/144369.shtml report 1120 四天前HTC公司发布了旗下Eye系列的第一款产品Desire Eye,这款双1300万像素的“自拍神器”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而根据现在的情况看来,很快就有一款新设备要与Desire Eye作伴了。
  四天前HTC公司发布了旗下Eye系列的第一款产品Desire Eye,这款双1300万像素的“自拍神器”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而根据现在的情况看来,很快就有一款新设备要与Desire Eye作伴了。
gsmarena_00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一份印度进口商品文档显示一款名为HTC One (E8 Eye)以及是确有其事了,文档中还显示这款手机有两种颜色可选:银色和灰色,进口的价格约合445美元,进一步推测其定价很可能与原版的HTC One (E8)一样,为520美元。

目前关于这款设备的具体信息我们’不得而’,但根据Desire Eye的配置来看,一颗强悍的前置摄像头是绝对少不了的,当然,相关的Eye Experience软件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知这次HTC是不是还会在这款手机上使用UltraPixel摄像头,衷心希望我们能尽快看到这款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