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x86架构 Android L模拟器放出

intel x86架构 Android L模拟器放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3/144373.shtml report 1018 谷歌Android开发者社区已经放出面向英特尔64位x86架构的Android L模拟器,开发者可以使用这款模拟器来为即将到来的64位的Android L开发或优化应用。
  谷歌Android开发者社区已经放出面向英特尔64位x86架构的Android L模拟器,开发者可以使用这款模拟器来为即将到来的64位的Android L开发或优化应用。

总所周知64位处理器可以支持更大的内存寻址,谷歌已经开始为其最新的64为Android铺路,以期在在手机性能日益强大的今天能够给用户实际使用上的提升。

gsmarena_001-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目前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应用程序将可以直接由64位架构获益,但基于Android NDK开发的应用则需要包括x86_64在内的优化。

目前,谷歌发布的这个模拟器仅适用于英特尔的64位架构处理器,包括Bail Trail和Atom;谷歌目前尚未放出ARM架构64位处理器(ARMv8,包括英伟达64位K1芯片和高通Snapdragon 810等)的模拟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