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 运营商iPhone 6合约机对比

XY苹果助手 运营商iPhone 6合约机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3/144411.shtml report 3821

随着iPhone 6/Plus国行版上市时间的临近,运营商们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合约购机计划。各大运营商之间的合约机有什么区别,哪个补贴更多?就让XY苹果助手为大家一一解答。

中国移动这次针对iPhone 6/Plus的发售提供了合约机与裸机两种选择,裸机价格与苹果官方裸机价格持平。而合约机套餐期限为12个月和24个月两种,套餐价格58元起,次月起每月赠送套餐费的25%。

本次中国联通iPhone 6/Plus 16G合约机价格为5499元及6299元,与裸机相比价格略高。合约机分为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方式。两种合约套餐月资费均为76元起步,并包括106元、136元、166元、196元、296元、396元,以及596元,共计八档,预存资费将分月返还。

电信版的合约机价格与苹果官方裸机价格持平,合约机分为24和36个月两种期限,档位从59元起,直至999元/月,入网门槛相对较低。

三大运营商中,电信版与联通版均支持全网通,但电信版的入网门槛比联通版低。而移动的合约机却只支持自己的4G定制版,大家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咨询清楚。

iPhone 6/Plus即将开卖,虚拟运营商们也顺势推出了自己的合约购机计划。近日,蜗牛移动发布了其170号码段的合约购机计划,取消了套餐消费,固定月租的传统方式,实行了无套餐、不清零的模式,并提高了赠送用户的通话时间及流量。

随着虚拟运营商的加入,各大运营商们想通过iPhone 6/Plus来抢占国内的4G市场的热潮只会越演越烈。入网的门槛越低,优惠的越多,对用户们购买也就越有利。

作为国内最为专业的第三方苹果助手之一,XY苹果助手现已完美适配iPhone 6、iPhone 6 Plus与iOS 8系统,为用户们精心准备数十万个应用、游戏、壁纸,无需账号,一键免费下载,安装。

交流求助、参与有奖活动请直接搜索我们的微信账号“XY苹果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