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设备再添一员悍将:蔡司登场

虚拟现实设备再添一员悍将:蔡司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36.shtml report 1318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14日消息——前段时间的三星发布会上GALAXY Note  Edge占足了风头,相对而言其他几款设备尤其是Gear VR就有些被冷落的感觉。虽然此类设备前景并不明朗,但一些公司还是愿意摸索着前行,蔡司公司也来参与这一类设备,一款名为ZEISS VR One的设备今日正式放出。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该设备与Gear VR有些相似,都是通过置入手机来充当其显示屏,不同的是ZEISS VR One支持4.7英寸到5.2英寸大小屏幕的手机,iPhone 6和GALAXY S5没问题,iPhone 6Plus以及Note 4显然就无法安置在内了。

虽然该设备隶属蔡司公司,但售价却并不高,为99.9美元,将于圣诞节正式发售。蔡司公司自然也开发了相应地iOS端与安卓端应用来适配该设备,只是会不会有第三方的开发者真的它来开发一些有意思的

应用了。类似此种虚拟现实设备在笔者看来实际上是非常有意思和用处的一类产品,只是技术和成本所限,目前一般消费者还没有太大必要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