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匹配歌词 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更新

可匹配歌词 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40.shtml report 7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之前,WP8.1语音助手Cortana可以为歌曲匹配歌词,但是它有一定的局限性,并不会显示完整的歌词,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之前,WP8.1语音助手Cortana可以为歌曲匹配歌词,但是它有一定的局限性,并不会显示完整的歌词,仅仅只能显示几行。不过目前来看,Cortana已经可以显示完整的歌词,用户们可以享受音乐并查看相关的歌词了。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外媒NPU发现经过测试该功能仅限于美国的Beta版Cortana,微软给Alpha版本Cortana添加新功能的速度一直很慢。看来我们需要期待WP8.1 GDR2更新的到来,该更新能将印度、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的Alpha版Cortana升级至Beta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