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EO雷军:未来将会与微软进行合作

小米CEO雷军:未来将会与微软进行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41.shtml report 155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小米科技CEO雷军在10月10日接受《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米正在讨论与微软的合作,但是不会很快有结果,拒绝透露如何执行等具体细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小米科技CEO雷军在10月10日接受《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米正在讨论与微软的合作,但是不会很快有结果,拒绝透露如何执行等具体细节。

雷军是在媒体问及上个月与微软CEO Satya Nadella会晤问题时作出以上表态的。上个月底,Satya Nadella首次以微软CEO身份来华访问,除了与清华大学学子交流,会见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新视界”项目揭幕仪式,现身华强北等诸多事项外,还与雷军进行会晤,有可能涉及WP与小米手机的合作。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小米是近年迅猛崛起的国产安卓手机厂商,一向以高性价比为主要口号。今年初成功击败三星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中国市场具备很好的品牌影响力。

微软WP平台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在全球几个主要市场取得较好进展。在西欧五个主要国家市场份额已经增至9.2%,在美国市场份额达到4.7%,但是在中国长期受到国产高性价比安卓手机压制,长期处于疲软状态,目前市场份额已经跌至0.6%附近,受此拖累,WP全球份额依然在3.5%附近徘徊,并于今年Q2下滑至2.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