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闹剧 魅族与阿里巴巴将开发布会

一场闹剧 魅族与阿里巴巴将开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43.shtml report 10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与魅族化干戈为玉帛,正式结束了此前纷争不断的口水仗。阿里巴巴YunOS事业部-总经理@阿里元宝谈到将继续在十月份召开联合发布会,可能将会正式发布一直流传的基于YunOS底层的Flyme产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与魅族化干戈为玉帛,正式结束了此前纷争不断的口水仗。阿里巴巴YunOS事业部-总经理@阿里元宝谈到将继续在十月份召开联合发布会,可能将会正式发布一直流传的基于YunOS底层的Flyme产品。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通信老柳也微博发文称:“据线人透露,阿里巴巴某位高层拜访了魅族,双方达成了全新的合作方式,具体合作方向未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双方应该就合作做出了相应的妥协,原计划十月份的联合战略发布会将继续举办。据说由于时间很短,魅族开发部的压力巨大,而几天要筹划一场联合发布会也让多位魅族员工苦不堪言。”

总之,无论是争吵还是交流斗鱼消费者无关,归根结底还是要看看魅族和阿里的产品再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