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雇佣前谷歌员工:开拓印度市场

小米再雇佣前谷歌员工:开拓印度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47.shtml report 1306 小米全球副总裁Hugo Barra本周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布了一条消息:Jai Mani,被小米任命为首席产品经理,主要负责领导印度产品团队。此人曾是谷歌前高管,负责Google Play的战略分析。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0月14日消息——小米全球副总裁Hugo Barra本周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布了一条消息:Jai Mani,被小米任命为首席产品经理,主要负责领导印度产品团队。此人曾是谷歌前高管,负责Google Play的战略分析。
屏幕快照 2014-10-14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Barra在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表示此次招聘可以视作小米公司在建立印度研发中心的第一步。成功上位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最高的小米公司显然眼光不浅,这一任命正值大力推动印度和东南亚地区的市场建设,印度市场已经被当做小米公司进军全球手机市场的一块跳板。

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手机生产商的小米公司目前在欧美市场的认可度还没有太大的起色,毕竟其竞争对手大都是基于美国的大公司,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手机还是差了一截。逐步进军亚洲市场的确是其上上之选,衷心希望我们的国产厂商可以越走越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