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10.17或有新品发布“更合算”

小米盒子10.17或有新品发布“更合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512.shtml report 1619 小米盒子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配图只有“更盒算”三个字,微博链接至小米盒子增强版页面,而图片上将时间指向10月17日上午十点,根据小米公司的一贯做法,也许10月17日小米盒子将会有新动作。

手机之家10月14日消息:小米盒子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配图只有“更盒算”三个字,微博链接至小米盒子增强版页面,而图片上将时间指向10月17日上午十点,根据小米公司的一贯做法,也许10月17日小米盒子将会有新动作。

小米盒子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经过两代产品(小米盒子、小米盒子第二代及增强版)的发售,价格基本定位在299/399元。在今年4月23日小米新品沟通会上,小米发布了小米盒子增强版更支持4K,使用四核2GHz处理器,2GB DDR3内存。

QQ截图20141014185518

小米盒子自2012年发布以来就成为市面上影响力最大的互联网电视机顶盒,而且改变了机顶盒行业,位列天猫盒子类产品销量第一。经过几次的版本更迭,目前正在销售的是小米盒子第二代标准版以及小米盒子增强版,售价分别为299元、399元。

从微博文案“更盒算”三个字来看,和“合算”是谐音,根据小米的一贯作风,或有小米盒子新品发布。小米盒子官方微博链接至小米盒子增强版网页,而页面显示小米盒子标准版 “暂时缺货”,由此可以猜测本次的新动作可能跟这款产品有关,或将发布全新版本的小米盒子。关注电视盒的网友可以关注手机之家后续17号的活动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