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成立手机互联网品牌子公司

联想宣布成立手机互联网品牌子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605.shtml report 1051 本周三晚,联想集团宣布成立一家主营手机业务的子公司,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
  本周三晚,联想集团宣布成立一家主营手机业务的子公司,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
屏幕快照 2014-10-16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家新公司目前尚未公布独立名称和品牌的名称,不过它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推出基于互联网模式的智能手机终端产品。与中兴nubia,华为荣耀,酷派大神等等手机厂商在互联网营销和销售商展开竞争。除了设备之外,联想还会同步对手机app做出相当的努力,旨在稳定其客户源。

目前,联想集团的手机业务共有三个品牌,包括Lenove、定位高端的Vibe,这三大品牌依然会保留在联想名下,在这个互联网渠道正在快速发展的时代,联想急需一个主打线上销售,专注于高性价比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