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优酷指数:现象级电视剧再现市场

9月优酷指数:现象级电视剧再现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690.shtml report 4041   近日,《2014年9月优酷指数报告》正式发布。时装警匪电视剧《使徒行者》刷新TVB剧目内地单日网络播放量最高记录,现象级电视剧力作再现网络。《分手大师》、《催眠大师》二位"大师"勇夺电影榜单前两名,超高人气势不可挡。
   近日,《2014年9月优酷指数报告》正式发布。时装警匪电视剧《使徒行者》刷新TVB剧目内地单日网络播放量最高记录,现象级电视剧力作再现网络。《分手大师》、《催眠大师》二位"大师"勇夺电影榜单前两名,超高人气势不可挡。

电视剧:现象级大剧再现《使徒行者》引爆网络

  本月电视剧播放榜上,TVB热播剧《使徒行者》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万万》第二季、《古剑奇谭》等剧目本月热度丝毫未减,紧随其后。

  时装警匪电视剧《使徒行者》于2014年8月25日在优酷和TVB同步开播,该剧上线后便彰显出王者气势,创下TVB电视剧内地单日网络播放量最高记录,且播放量节节攀升,9月播放量极值出现在月末,据此推断,10月份该剧播放量或将继续抬升。

  前有现象级大剧《使徒行者》,后有热度不减的《万万》第二季和《古剑奇谭》,水木剧《对我而言 可爱的她》仍然凭借稳定表现,勇夺本月播放榜亚军,印证了水木剧的影响力。分析该剧受众属性,女性观众占比超七成。韩国水木剧在国内的稳定受众和影响力再次得到印证。

  从7月初到九月末,《古剑奇谭》的人气贯穿了整个季度。分析该剧日播放量走势,在电视台首播次日,即优酷上线当日均有播放量极值出现。由此可见,该剧的收看群体较为稳定,且这一群体多为"追剧族",在新剧集更新后会立即点击观看。

  

综艺:《轻松时刻》、《侣行》第二季领衔

  9月,《轻松时刻》、《侣行》第二季领衔优酷自制综艺,《优酷全娱乐》力压《优酷全明星》,夺得本月自制综艺榜第三名。

  优酷品牌自制综艺《侣行》第二季已连续多月上榜,继上月播放量创下新高之后,本月播放量再次突破4000万大关。独特的题材和呈现形式使该节目获得了稳定的观众群体,而随着节目的持续热播,《侣行》作为优酷标志性自制节目地位也在不断巩固。



  电影:"大师"驾到 领跑榜单

  本月多部暑期档大片驾临网络平台,《分手大师》、《催眠大师》二位"大师"勇夺榜单前两名 。在强手如林的电影榜上,需要付费观看的《老男孩猛龙过江》顺利跻身前十,彰显了其超高的网络人气。

  《分手大师》9月20日在优酷上线,仅用了10天时间,就横扫各路大片,勇夺本月电影播放榜冠军。 该片被称为今年暑期档的黑马,邓超的银幕导演处女作获得了超过6亿的票房,"爆笑喜剧"的良好口碑,有力助推了其在网络渠道的尚佳表现。 据此预测,国庆档在院线大热的《心花路放》等喜剧电影,也将借助其口碑效应,在后续网络渠道上线时获得超高人气。

  作为由微电影升级大电影的试水之作,《老男孩猛龙过江》7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后,在与多部大片的激烈竞争之中杀出了一片天地,最终斩获了2.1亿票房。8月27日,《老男孩猛龙过江》在优酷上线,在需要付费观看的情况下,依然顺利"过江",挺进了电影榜Top10。 该片预告片已持续火爆了4个月之久,点击量已逼近2亿大关,"老男孩"粉丝们的热情可见一般,也可以预见,该片正片的热度将继续维持较长一段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