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iPhone 6 神舟4G手机X55今日开卖

挑战iPhone 6 神舟4G手机X55今日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25.shtml report 1535 #苹果6被砸场##直男不会弯#等微博话题最近在微博热议,作为这次话题主角,神舟灵雅X55 4G版再度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除了千元、4G等时下主流手机的必备要素以外,该机还采用了航空级铝钛合金中框,这在同价位产品当中实属罕见。
  #苹果6被砸场##直男不会弯#等微博话题最近在微博热议,作为这次话题主角,神舟灵雅X55 4G版再度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除了千元、4G等时下主流手机的必备要素以外,该机还采用了航空级铝钛合金中框,这在同价位产品当中实属罕见。目前该机已经在神舟手机官网开启预约,首发特惠价仅999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登录官网了解。http://www.haseemobile.net/

神舟手机一贯主打高性价比策略,神舟灵雅X55搭载MT6592真八核处理器,采用主流的2G RAM与16G ROM的主流内存搭配,200万像素与140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组合。神舟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中框采用航空铝钛合金材质,可谓是砸了大血本采用了铝钛合金航空级别的材质,价格甚至相信普通合金高了几十倍之多。

并且在10月20日—10月26日,只要你换上指定的直男神舟X55手机头像,截图发微博@神舟手机 就有机会获得#神舟4G手机X55#,共5台!转发本微博随机抽5张30元话费充值卡! 不得不说,神舟这次的活动还是非常具有诚意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