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领衔旗舰大屏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4领衔旗舰大屏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4414.shtml report 12260 谁是第一个做大屏手机的厂商,大屏的定位到底是多大?这些都很难去考证。但不需要证明的是一点,很多人在想起大屏手机的时候,首先会想到的是三星。

 

谁是第一个做大屏手机的厂商,大屏的定位到底是多大?这些都很难去考证。但不需要证明的是一点,很多人在想起大屏手机的时候,首先会想到的是三星。遥想当年 第一代Note手机面世时,大家都对它投以怀疑的眼光,但是第一代Note凭借全球千万台的销量强有力地回击了人们的质疑,那个被称作“奇葩”的 GALAXY Note如今已经成了时尚的宠儿,而Note系列也引领了大屏手机的时代。

201101180906078585

在今年9月份,三星带来了全新的GALAXY Note 4,每一年的Note都是越来越强,S Pen一直伴随Note左右,让GALAXY Note系列手机再度独揽众山小,今天笔者盘点几款大屏手机,看看除了Note 4还有哪款是你的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