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联合PP助手首发iPhone6完美越狱

盘古联合PP助手首发iPhone6完美越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092.shtml report 2271 昨天下午,国内越狱团队盘古联合第三方应用平台PP助手全球首发iOS8.0-8.1.x完美越狱工具,其速度之快出乎所有人的想象。
  昨天下午,国内越狱团队盘古联合第三方应用平台PP助手全球首发iOS8.0-8.1.x完美越狱工具,其速度之快出乎所有人的想象。有趣的是,苹果CEO蒂姆·库克计划于23日再次访问中国,盘古此时推出iOS8.1完美越狱,不知库克会如何看待。另外,国行iPhone6/6 Plus上周才开始正式发售,这意味着果粉入手iPhone6即可进行越狱,果粉们又多了一个购买iPhone6的理由,肾还保得住吗?

e89a8ffb139315b2b74e36

(图1:盘古iOS8.1越狱)

从盘古官网可以了解到,本次发布的iOS8.0-8.1.x完美越狱工具支持运行iOS8.0-iOS8.1.x的iPhone/iPad/iPod Touch,也即兼容全系列iOS8.0-8.1.x的iOS设备。与以往越狱稍有不同的是,盘古iOS8越狱工具发布时,Cydia暂时还不兼容。不过据悉,虽然iOS8完美越狱发布时Cydia作者Saurik正在旅游,但在收到盘古的邮件后,Saurik已着手更新Cydia,相信盘古越狱工具很快会发布更新来集成Cydia。

e89a8ffb139315b2b74e37

(图3:PP助手联合盘古全球首发iOS8.1完美越狱)

本次iOS8.1完美越狱,仍旧是盘古与国内第三方iOS平台PP助手合作推出,这并不难理解,在今年6月份,盘古与PP助手联合首发iOS7.1.x完美越狱,凭借着PP助手平台扎实的用户基础和优质的平台优势,使得iOS7.1.x完美越狱工具能够快速传播和覆盖,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基于此前愉快的合作,盘古与PP助手再度携手首发iOS8完美越狱自然也就水到渠成了。

盘古iOS8.1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地址:

http://pangu.io/

iOS8.1完美越狱教程:

http://bbs.25pp.com/thread-271086-1-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