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牛仔裤染色门 iPhone 6该放哪儿?

苹果牛仔裤染色门 iPhone 6该放哪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078.shtml report 1440 国外媒体又曝出了iPhone 6的新问题:背部天线挡板的塑料条容易被牛仔裤染色。与其他问题不同,这次的iPhone 6染色门对于处女座而言简直是致命一击。

国外媒体又曝出了iPhone 6的新问题:背部天线挡板的塑料条容易被牛仔裤染色。与其他问题不同,这次的染色门对于处女座而言简直是致命一击。

iPhone 6 发售以来网曝各类大小问题不断,比较大的事件就是此前的弯曲门,但是这次的染色门比弯曲门更令人为难,毕竟掰弯还需要些力道,但是谁敢保证自己所有的衣服都不掉色呢?

根据国外媒体放出的图片我们能看到iPhone 6 的天线挡板部分已经变成了蓝色,而且柔性涂漆上的颜色相当难处理,不过倘若出现了这类情况,千万不要使用腐蚀性液体,毕竟稍有不慎就会失去保修。不过很多朋友想出了稀释酒精和卸妆水这样的方法,不过还是要注意用量。

除了iPhone 6 ,Plus也将面临这个尴尬的情况,照这样的情况看,就算把口袋改大也不能随意使用,一定要确定衣服不会掉色。最好的建议不是擦拭,而是带一个手机壳或者不要随意放在口袋。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喜欢裸奔的朋友该把iPhone 6放在哪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