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浏览器电脑版两抢购利器助你双十一

UC浏览器电脑版两抢购利器助你双十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4/145185.shtml report 4789

又是一年双十一即将来到,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摩拳擦掌的盼着那天赶紧到来,然后“挥金如土”的买!买!买!呢?然而尽管双十一各大电商都有较大的优惠幅度,但小编告诉你,有一个“神器”能让你在双十一的优惠基础上,还能以更便宜的价格淘到你心仪的宝贝,你信不信?好了不卖关子了,这个“神器”就是UC浏览器电脑版。近日,UC浏览器电脑版3.1发布,全面发力购物功能,不仅每天登录就送天猫积分,更能全网比价,全方位助你玩转双十一,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登录淘宝账号 天猫积分涨不停

天猫积分可以直接抵现,这早已成为了人人皆知的“秘密”。但是以往,我们只能通过购物来获得店主设置的天猫积分,然后在下次购物的时候100积分抵扣一块钱。现在,UC浏览器电脑版新版也能送你天猫积分啦,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使用淘宝账号登录UC浏览器电脑版,每天都有积分送,积分数量随机。据小编了解,此次活动最高的登陆积分礼包高达10万积分,相当于1000块钱现金。各位小伙伴们,现在距离双十一还有将近20天的时间,赶快使用UC浏览器电脑版每天登录天猫屯积分吧,到了双十一,别人刷卡,你刷积分,那心情会是怎么样?提前有粮心不慌啊!

通过UC浏览器电脑版登录天猫,每天都有能获得天猫积分

全网轻松比价 不花冤枉钱

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各个电商网站的促销力度都各不一样,大家在上网购物的时候是不是都害怕自己买贵了呢?其实在UC浏览器电脑版上,这个问题也很好解决,UC浏览器电脑版自带了比价功能,用户只要通过UC浏览器电脑版登录天猫,打开任意一款商品,在屏幕上都能看到比价框,上面列出了各大电商网店的商品价格,能够帮你轻松比较该款商品在全网中的价格,并能一键跳转到价格最低的网站。

登陆天猫打开任意商品,UC浏览器电脑版都能自动显示比价信息

当浏览的商品的价格已经是全网最低时,比价信息就会显示已是全网最低价

此外,UC浏览器电脑版还全面支持淘宝账户登录,用户可以用淘宝账户登录浏览器,即可实现免登录直接访问淘宝、天猫、支付宝等服务。在浏览器首页右上角,点击“购物车”样式的按钮,还可在购物面板查看淘宝订单及物流详情,充分为用户在双十一带来更好的网购体验和便利。

目前,UC浏览器的全球用户超过5亿人,已经成为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浏览器,而电脑版的UC浏览器也全面继承了UC手机浏览器的各种优势,并且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浏览器,还在购物方面有着独特的造诣。有了UC浏览器电脑版的登录送积分和网购比价功能,相信你在今年的双十一一定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你最心仪的商品了。没错!在物价飙升的当下,我们一定要抓住一切可以打折的机会,能省则省,而UC浏览器电脑版就给了我们样的机会,全面帮助我们把钱花在刀刃上,只买对的,不选贵的!最后,祝大家双十一购物好心情,都抢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