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魅族发布YunOS版Flyme 双十一首发

阿里魅族发布YunOS版Flyme 双十一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961.shtml report 2975

在20日发布全新YunOS 3.0之后的第二天,阿里巴巴与魅族科技携手达成战略合作。魅族旗下的手机等产品将采用YunOS,并得到授权定制界面——Flyme。也即是魅族科技推出YunOS版Flyme(全称Flyme Powered by YunOS)。这一合作首先应用于当前极度热门的MX4手机,并于双11在魅族天猫旗舰店现货首发。

凭借多年累积的经验和优秀的设计,魅族MX4成为国内最热销手机之一。而YunOS 3.0是阿里巴巴集团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的全新操作系统。双方的合作意味着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手机厂商与系统商进行了深入的合作。

YunOS 3.0驱动Flyme 优势互补

Flyme Powered by YunOS是指采用Flyme为账号和界面,系统则采用YunOS 3.0的全新版本。既有YunOS 3.0的安全性和创新的Cloud Card,又有Flyme优异的体验。

Flyme堪称当前国内最为简约的手机界面,Flyme团队重画了超过1000个第三方应用图标,使系统具有高度统一视觉。加入实时动态模糊效果,全新的思源黑体字体,为用户提供更易懂和漂亮的视觉体验。全新音乐播放器,智能调节每首歌曲播放界面的色彩系统,让用户享受到视觉与听觉的完美融合。

交互设计方面,Flyme4注重大屏优化体验,重构了屏幕区域上下的功能模块,让屏幕上半部分为内容展示区域,下半部分为触摸区域,让大屏手机更好用。

而YunOS 3.0在整体安全控制(从系统内核逐级向上,兼具云端安全的安全防护体系)、以及Clould Card(智能云应用)方面有着独到的创新。是业内第一个推出云应用的手机操作系统。

 

Cloud Card所有的服务都运行在云端,用户在使用时不需要事先下载和安装,只要联网随时可用。而用户在进行某个服务的之后,Cloud Card会智能地判断用户接下去可能用到的一些应用,为用户预备一个关联服务推荐。这使得手机系统真正开始迈入“智能化”时代,让用户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YunOS 3.0版MX4天猫双11见 双方将推出更多合作产品

魅族科技表示,Flyme Powered by YunOS版MX4将在天猫双11全新首发。且当天限量特供MX4金色版1万部,售价依旧为16G 1799、32G 1999元。此外,发布会上MX4银翼版首次亮相,将于近期上市。

除了本次发布的Flyme Powered by YunOS版MX4之外,双方在会上也表示,通过这次合作双方为未来更深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新合作产品的推出。

据悉,YunOS 3.0不仅仅应用在智能手机上,也包括了智能电视、机顶盒、手表、平板电脑、智能汽车等创新硬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