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双十一来临 小米多款产品降价促销

迎接双十一来临 小米多款产品降价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886.shtml report 1114 双十一即将来临,小米公司已经在考虑调低其主要产品的价格,其中包括小米4手机,小米平板,小米电视2,小米移动电源以及小米耳机。这几款产品在官网宣传页上的价格都有一位数字打了问号,说明其降价的消息。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1日消息——双十一即将来临,小米公司已经在考虑调低其主要产品的价格,其中包括小米4手机,小米平板,小米电视2,小米移动电源以及小米耳机。这几款产品在官网宣传页上的价格都有一位数字打了问号,说明其降价的消息。
小米减价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考虑到2000元价位中已有一加手机,IUNI U3等等悍将,而小米的老对手魅族的MX4更是只售1799元。小米4此次降价既是迎接双十一的来临又非常有针对性,只是不知最终结果是于魅族齐平还是更进一步。  

其他几款产品的降价自然也是用户乐于看到的事情,虽然入手难度应该还是颇高(考虑到小米的人气和双十一的火爆场面),降价之后只会更受欢迎。只是希望小米能将产能跟得上,不要让消费者久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