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确认10月29日发布会将有两款产品

OPPO确认10月29日发布会将有两款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5/145239.shtml report 1149 距离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了,而此前OPPO官方和网络上的消息基本上已经为我们展现了其新旗舰N3的全貌,我们以为自己已经知道的很多,但OPPO此次显然又藏了一手。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5日消息——距离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了,而此前OPPO官方和网络上的消息基本上已经为我们展现了其新旗舰N3的全貌,我们以为自己已经知道的很多,但OPPO此次显然又藏了一手。
屏幕快照 2014-10-24 下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OPPO官方曝出的最新海报显示,红色的幕布之后除了我们已经熟悉的N3,还有另外一款产品的存在!这的的确确是一个非常意外的消息呢。

就笔者的观点而言,在N3已经非常强劲的情况下,将与它一同在发布会上出现的神秘新机应该是一款配置和售价都相对中档的手机,双旗舰战略似乎在国产手机中从未出现过,笔者也并不看好,多说无益,还是等10月29日最终揭晓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