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阿里YunOS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

魅族&阿里YunOS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942.shtml report 2123 今日魅族与阿里巴巴联合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主要围绕基于阿里YunOS 3.0之上完成的Flyme进行,此外还公布了MX4银翼版以及土豪金版的消息以及双十一期间魅族大量铺货的消息。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1日消息——今日魅族与阿里巴巴联合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主要围绕基于阿里YunOS 3.0之上完成的Flyme进行,此外还公布了MX4银翼版以及土豪金版的消息以及双十一期间魅族大量铺货的消息。

IMG_2195
发布会现场

前段时间阿里云与魅族微博豪赌的新闻受人瞩目,而最终两家还是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共同搭建移动互联网入口。魅族Flyme系统的美工和交互是目前市面上的佼佼者,而建立在YunOS之上的Flyme所有界面和交互都得以保留,保证了Flyme原有的用户体验,除此之外,YunOS独有的卡片化界面占据了左侧滑屏,基于云服务数据的生活卡片将为用户提供更简洁体贴的使用体验。

IMG_2169
YunOS所提供的生活服务

会上另外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是魅族将于双十一安排超过十万台的MX4现货,另外还有MX4银翼版和土豪金版各一万台供用户选购,实际上,宣布这些消息时是整场发布会上掌声最密集的一段时间。

IMG_2188
令人欣慰的大量现货

阿里YunOS与魅族的合作很大程度上拓展了其移动互联网入口,而魅族上搭载的Flyme Powered By YunOS又能给用户提供更好地使用体验,俨然是消费者,魅族,阿里全赢的局面。随后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这一新系统的评测,请各位网友多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