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占有率依旧下跌 国内用户总比稀少

WP占有率依旧下跌 国内用户总比稀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17.shtml report 1180 最近一段时间里总是安卓和苹果手机的消息满天飞,似乎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Window Phone出现。而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微软正忙着通过Win 10大一统移动设备和PC,已经忙于应付刚刚从诺基亚手中收购到的Lumia系列了。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30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里总是安卓和苹果手机的消息满天飞,似乎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Window Phone出现。而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微软正忙着通过Win 10大一统移动设备和PC,已经忙于应付刚刚从诺基亚手中收购到的Lumia系列了。
屏幕快照 2014-10-29 下午1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从2013年9月到2014年9月,WP手机在美国所占比例由4.6%降到了4.3%,而在中国这一数字目前是可怜的0.4%。虽然中国用户数量更多,但还是无法弥补百分比上的巨大差距。在目前全球市场中,WP手机占有率唯二有提升的国家是在日本和英国,表现实在非常凄惨。

虽然感觉会很困难,但衷心希望微软有什么厉害招数能够挽回目前令人伤心的局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